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普機器人型手機上市 被寄厚望

2016/5/26 18:07(5/26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6日綜合外電報導)共同社報導,夏普公司今天發售機器人型手機RoBoHoN。這款產品能否助推經營持續萎靡不振的夏普重現活力還是未知數,銷勢備受關注。

用戶可透過聲控接打電話和收發郵件,還可指示RoBoHoN拍照、唱歌。這款手機是話題產品,月產5000台。

報導說,為配合RoBoHoN上市,「RoBoHoN咖啡館」在東京青山限期營業至6月7日。顧客可在店內親自體驗這款手機,還可品嘗有著RoBoHoN臉部圖案拉花的拿鐵。

RoBoHoN高約19.5公分、重約390克,售價21萬3840日圓(約新台幣6萬3874元)。

夏普2015會計年度連續第2年出現巨額虧損,已歸入鴻海旗下,計畫透過強化包括RoBoHoN在內新領域與液晶業務等重振旗鼓。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