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國際食品展 台灣廠商卡位東協南亞

2016/5/27 22: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7日專電)泰國國際食品展在曼谷的IMPACT展覽中心展出,來自世界各國的食品廠商齊聚,台灣有50多家廠商參展,看中東協和南亞的消費實力。

專門生產休閒食品的家會香食品公司已經多次參加這個在亞洲地區僅次於東京食品展的泰國食品展,家會香公司董事長特助黃俊樺表示,他們公司以生產麻糬為主,行銷海外40多個國家,十分看好東南亞國家的消費實力,發展潛力很大,這個食品展參與的廠商和買主都逐年增加,和東京食品展已經不相上下。

黃俊樺表示,參展除了是看中泰國食品展本身的知名度和潛力外,更重要是利用這個展覽拓展如歐洲和東協等新興市場的商機,針對東協國家也有產品上的市場區隔,調整產品的口味和包裝及價格等來迎合東協消費者的需求。

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將東南亞和南亞市場列入重點地區,藉以擴大台灣產品能見度,本次前來參展的廠商也不乏如黑松、義美、金蘭等大廠,知名的糖村牛軋糖也首度前來參與,試試水溫,由於東南亞國家和南亞國家的民眾都對偏甜食品比較喜愛,因此要打進這些市場,口味甜度上都必須適度調整,迎合市場。

這項展覽已自26日開始,明天起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台灣館和日本和韓國等國家館設置在新的展場,人潮並不如以往的舊館,明年還要再擴大展出。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