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局東協拼南向 上海商銀設新加坡分行

2016/6/21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上海商業儲蓄銀行7月將在新加坡設立分行,結合香港、越南、柬埔寨與印尼等地辦事處,布局東南亞國協國家的金融服務網絡,呼應新南向政策。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近年配合金管會布局亞太金融政策,積極拓展國際金融版圖,新加坡設立分行則是最新的一個東協國家據點。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將透過香港分行與越南分行,以及泰國、柬埔寨與印尼等地的辦事處,形成周密的金融服務網絡,搶進東協國家金融商機。

新加坡是東南亞的金融重鎮,台灣已有多家銀行進駐,全力拼東協國家的金融商機。105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