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喵星人也能小酌 貓咪專屬葡萄酒問世

2016/6/24 14:11(6/24 14: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4日電)貓咪是不可以喝酒的,因為酒精對貓兒來說是致命的毒藥,但是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一家公司最近推出一系列專供貓科動物品嘗的酒類飲品,完全不含酒精成分,能讓貓咪喝得開心,貓奴們也可以放心。

據墨西哥網路媒體「SDPnoticias」報導,美國首家犬貓專用酒製造商Apollo Peak已開發出兩款專供貓咪喝的葡萄酒,名為Pinot Meow和MosCATo,主要成分有水,貓薄荷和有機甜菜,均產自科羅拉多州。如果你家裏有「喵星人」做伴,當你下班後品嘗美酒時,或許可以邀愛貓和你小酌一杯了。

報導說,研發貓咪葡萄酒是Apollo Peak公司創辦人布蘭森˙薩瓦拉(Brandon Zavalla)的創意,他是位貓咪愛好者。薩瓦拉以前做過寵物食品生意,一直了解寵物市場的需求,他說現在推出貓兒專屬葡萄酒正是時候。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