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咖啡快喝完了 拉花還在是怎麼辦到的?

2016/6/25 15:46(6/25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5日電)點一杯拉花拿鐵,除品嘗咖啡的香濃,還可欣賞好看的拉花,但常在喝一口後,花形就被破壞。如果一杯咖啡快喝完了,拉花還清楚可見,是如何辦到的呢?

桃園龍潭有一家咖啡店,便宜的外帶咖啡約新台幣50元,但比便利商店的咖啡好喝多了,如果入內小坐,來杯拉花拿鐵,100多元是一般的市場行情,但咖啡好喝,拉花好看,最厲害的是咖啡喝了一大半,甚至快喝完了,花形依然清晰可見。

老闆說,拉花咖啡快喝完花形還在,原因其實一點都不複雜,答案就是拉花拉得夠深,達1公分以上,多加點牛奶而已。

不過,來這喝咖啡的客人表示,還是覺得十分新鮮,畢竟到多數的咖啡店消費,拉花拿鐵都是喝一口,花形就有點散了,再多喝幾口根本就看不清是什麼花形;對於這家咖啡店做出持續力這麼強的拉花,當然很興奮。

咖啡店的布置很溫馨,適合來這放鬆心情,除了拉花拿鐵之外,也可點杯田園咖啡,附庸風雅一下,想像產地的咖啡莊園之美,品嘗咖啡泛出的果香、花香。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