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脫歐 投顧:金融股首當其衝

2016/6/27 1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7日電)英國公投決定脫歐,駿利投顧認為,近期包含英鎊、英股、英國企業債在內的英國資產,將面臨最嚴峻的衝擊,甚至連全球股市都無法倖免於難,其中特別是銀行類股。

駿利投顧指出,不只英國的銀行類股可能會出現大規模賣壓,全球金融類股恐都受波及。

6月23日,英國民眾在「非約束性」的脫歐公投中,以大約4%的差距決定讓英邁向脫歐之路,將使得英國、歐盟,甚至全球地緣政治環境,及世界經濟面臨大幅度的典範轉移。

駿利預期,義大利、法國、荷蘭、丹麥、芬蘭等對歐盟同樣傳出不滿聲浪的國家,在英國脫歐的激勵下,反歐盟的人士也將要求政府重新省視與歐盟的關係。儘管這些國家不見得都會舉辦公投,但政治不確定性,將可能將加深歐洲未來面臨的風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