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光股東會 通過配息1.6元

2016/6/28 10:46(6/28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高雄28日電)日月光上午舉辦股東會,會中通過盈餘分配股東股息每股新台幣1.6元。

展望今年營運,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今年公司以保守穩健、審慎樂觀的態度面對景氣趨勢,庫存修正已進入尾聲,將溫和逐季成長。

從成長動能來看,吳田玉表示,今年主要成長動能還是系統級封裝(SiP),目前SiP集團營收已近20億美元,預期未來5年到10年,SiP仍會是日月光持續成長的焦點。

吳田玉指出,未來公司將重新調整和檢討SiP的產品結構,在各種SiP產品與市場中、嘗試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與資源配置,達到最適切的獲利與效率。

日月光表示,透過參與客戶設計研發製程的經驗中發現,公司在光學、異質整合、扇出型晶圓級封裝(Fan out)等技術上,尚有持續努力精進的空間,尤其是在系統設計、軟體和韌體的領域,未來公司將朝技術精進與資源整合方向努力,希望2017年可看到初步成果。

日月光去年合併營收新台幣2833.02億元,去年稅後淨利194.78億元,去年每股稅後基本盈餘2.55元。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