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盤中翻紅 守穩年線

2016/6/28 11:01(6/28 1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雖然歐美股市再度暴跌,但亞股除港股跌幅仍深外,已有走穩跡象,台股早盤開低後隨即向上拉抬,年線8397點有守,盤中率先翻紅。

截至10時55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22.45點、為8481.32點、成交值新台幣 361.39億元,繼昨天量縮止跌後,今天成交值有略為增溫的跡象,分析師估計,今天成交值可望回到 700億元以上,其中,電子股表現相對強勢,台積電、大立光、宏達電等指標股都相對凸出。

分析師表示,在24日爆出千億元大量後,台股接連2 個交易日相對走穩,且皆未再破前日低點,在下檔還有年線、半年線8371點支撐下,只要國際股市不再飛來黑天鵝,短線可望止跌,若可儘速回到8500點之上,較不會有再破線疑慮。

此外,分析師指出,外資在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部位超過 6萬口,選擇權市場則是放空避險,短線除了觀察外資在現貨市場的動向外,也必須留意多單是否有明顯減少的跡象。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