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人暑假最愛旅遊城市 前3名都在日本

2016/6/29 1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日圓飆漲,台灣人赴日興致還是不減,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天公布2016年最受台灣民眾歡迎的暑假旅遊城市,前3名皆為日本城市,曼谷以及札幌則自2014年起首次擠進前10大城市。

本次的數據分析是根據台灣用戶在Skyscanner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上搜尋結果的出發時間為7月或8月(暑假期間)而做成的統計結果。

從此次公布的排名中也發現,無論是對單獨旅行者或是家庭、團體旅遊(無論是否帶小孩)的人來說,東京、大阪和沖繩都位居前3名,顯示日本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此外,團體旅遊(無論是否帶小孩)的遊客,多以安排短程旅遊為主,僅洛杉磯為唯一的長程旅遊目的地;而單獨旅行者比較願意選擇前往如倫敦、洛杉磯、巴黎以及紐約等城市旅遊。

Skyscanner大中華區資深行銷經理方芳表示,從本次的數據分析中發現,曼谷以及札幌首次擠進暑假10大熱門城市,也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台灣民眾看到這兩個城市的觀光潛力。此外,我們也發現單獨旅行者較願意利用這段時間替自己安排一趟長途的旅行;而團體旅遊的遊客則仍以短程的亞洲城市為主。

針對還沒有規劃暑期旅行的民眾,Skyscanner也推薦使用者善用「世界各地」加上「整月搜尋」功能的技巧,輕鬆一覽7月以及8月各地的票價,方便使用者找出適合自己的時段及地點並購買到最划算的機票。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