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極輕薄筆電S13 找王心恬代言

2016/6/29 15:23(6/29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電腦大廠宏碁今天舉辦極輕薄筆電Aspire S13名人時尚秀,邀請美型3C教主王心恬擔任代言人,預計將從7月開始展開大型行銷宣傳活動。

宏碁Aspire S13配備13.3吋螢幕,厚度僅14.58公釐,重僅1.3公斤,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系列,提供最新可正反插的USB Type-C,最高至5Gbps資料快速傳輸,並可支援802.11ac MU-MIMO無線傳輸技術,待機續航力長達11小時。

宏碁Aspire S13推出黑白兩色、共4款產品,價格從2.99萬元到3.39萬元,預計7月暑期開始展開大型行銷宣傳活動。

宏碁也邀請時尚名模、美型3C教主王心恬代言Aspire S13。王心恬表示,非常開心能與Acer合作,讓她不僅是找到最愛的極輕薄美型兼顧高效能的筆電,連設計概念都充滿正能量,非常有意義。

宏碁工業設計處總處長彭學致指出,這次Aspire S13的設計理念是創造「歷久彌新的時尚」,就算10年後拿出來,還會覺得是經典設計,因此設計團隊做了很多努力,例如軸承設計就包含許多美學與工藝元素。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