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全球百大貼圖榜 台灣占14席

2016/6/30 13:53(6/30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通訊軟體LINE原創市集今歡慶上市兩週年,舉辦原創貼圖講座,並公布全球百大貼圖榜中,共有14組台灣貼圖上榜,其中「臭跩貓愛嗆人3」更勇奪全球百大貼圖排行榜第4名。

LINE原創市集(LINE Creators Market)持續深耕台灣文創產業,全球超過57萬創作者,台灣創作者就占近1成,突破5萬位,展現台灣豐沛的創作能量與軟實力。

LINE原創市集自2014年5月推出,共有近24萬組原創貼圖在台灣上架銷售,培養許多創作之星,過去一年內註冊成為LINE原創貼圖作者的數量成長73%,且全球百大貼圖排行榜中,共有14組台灣貼圖上榜,其中超搞笑、白爛的「臭跩貓愛嗆人3」更勇奪全球百大貼圖排行榜第4名。

LINE原創市集今天歡慶上線 2週年,舉辦原創貼圖講座,分享台灣貼圖的發展趨勢,更邀請日、泰、台知名創作貼圖「懶得鳥你」、「Jumbooka」、「臭跩貓」3位重量級創作者同台,分享創作貼圖的動機和背後故事。

LINE更觀察到,台灣人對於貼圖風格的接受度相當廣泛,最受歡迎的5大類貼圖分別為可愛、有趣、獨特/醜怪、療癒、流行語/方言。

為鼓勵更多台灣創作者加入原創市集的行列,除了原創貼圖外,LINE分別於今年4月開放原創主題、6月開放原創動態貼圖,給予創作人機會橫跨不同創作領域;原創主題推出 2個月以來,共有超過1萬組原創主題正式上架,在突破創作人創意極限的同時,也讓全球LINE用戶享受更具個人風格的聊天情境。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