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百美國週大放送 限量牛丼滿額抽機票

2016/6/30 17:14(7/1 1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遠東百貨今天起至7月10日在全台部分店面推出夢幻美國週,消費滿額可抽美國來回機票,並聯合美國肉品出口協會推出「美牛感丼祭」,每日限量100碗特製牛丼免費招待。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今天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出席,由於天氣炎熱,加上現場人潮眾多、空氣悶熱,也讓梅健華直呼「今天真的很熱」。

梅健華表示,這次美國在台協會邀請100多個美國品牌參加,而農業貿易辦事處也引進許多食品給民眾嚐鮮,盼能讓台灣民眾更加了解美國生活、文化、教育、觀光,也希望美國優良產品能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多生活樂趣。

遠百今天起至7月10日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Top City台中大遠百、高雄大遠百以及City Super遠東都會6家店推出夢幻美國週,將送出4張美國來回機票。

其中,板橋大遠百推出美國來回機票雙重送,消費滿額就可以參加抽獎。

由於暑假來臨,為吸引家長帶孩童上門,板橋大遠百也趁機推出2016芭比時尚展,展出各種造型穿搭的芭比娃娃。

此外,為讓更多民眾感受美國道地食材,板橋大遠百與美國肉品出口協會 7月2、3日將舉辦「2016美牛感丼祭」,匯聚全台丼飯排隊名店現場烹調製作,每天前100名排隊民眾,將可免費享用一碗特製牛丼。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