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TV獨家播郭書瑤《詭計》預告

2016/7/1 1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日電)通訊軟體LINE旗下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今天獨家釋出驚悚懸疑片《詭計》預告,其中郭書瑤突破過往可愛的角色,挑戰最大驚悚尺度;LINE TV也將於7月8日獨家播出《詭計》全集。

《詭計》為網路劇形式,節奏與畫面呈現都為網路觀看量身打造,由郭書瑤以及小鮮肉新秀李宗霖擔綱演出,驚悚緊湊的劇情引人入勝,也以獨特方式探討霸凌議題,郭書瑤更跳脫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展現令人不寒而慄的演技。

為讓平台內容更多元化,LINE TV也將於7月7日中午12時完整公開蟬聯金曲歌王寶座林俊傑的音樂記錄片,記錄歌王追夢的音樂路;另也將於暑假期間播出日本超人氣妖怪卡通電視版,一次全集上線。

LINE TV致力於提供豐富影音內容的正版首播或獨播,從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年底推出首部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以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並熱播多部優質台劇與人氣韓劇,以及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持續擴展多元的行動影音內容。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