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季清新妝 女孩最愛它

2016/7/2 1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行動拍賣平台蝦皮拍賣公布今夏各血型女孩必備妝容,發現簡單彩妝提升好氣色卻又看不出妝感的「愜意小清新妝」,成為各血型女孩夏季妝容票選之冠。

蝦皮拍賣看準今年夏天繽紛多變的美妝趨勢,分享今夏各血型女孩必備S女孩妝容,包括Summer沙灘女孩防水妝、Simple夏日透感辦公妝、Soft愜意野餐小清新妝、及Sexy甜蜜心機約會妝。

根據蝦皮拍賣統計發現,簡單彩妝提升好氣色卻又看不出妝感的「愜意小清新妝」,成為各血型女孩夏季妝容票選之冠。

從各血型女孩最愛妝容的比例來看,O型女孩(36%)和AB型女孩(37%)都最愛「愜意野餐小清新妝」,平日做事細心謹慎的A型女孩最愛「夏日透感辦公妝」(32%),而外向活潑開朗的B型女孩最愛「甜蜜心機約會妝」(34%)。

蝦皮拍賣也發現,崇尚自由、不喜歡受拘束的B型男孩最愛「沙灘女孩妝容」。

蝦皮拍賣分析,韓劇女主角的透明妝感,加上野餐風吹起,讓小清新妝榮獲各血型女孩一致青睞,成為今夏不可或缺的妝容。蝦皮拍賣也指出,野餐小清新妝以清爽為佳,搭配粉橘色眼影及腮紅,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更顯愜意甜美。

蝦皮拍賣行銷總監楊晨欣表示,夏天是個充滿活力、適合外出遊玩、以及談戀愛的季節,蝦皮拍賣發現近期熱銷商品前3名為面膜、唇膏、以及氣墊粉餅,其中面膜有助於夏季白美人速成術,唇膏及氣墊粉餅則因應韓風當道,以代買代購的韓國彩妝為主流。105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