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劇也能瘦? 不信就試試這幾招

2016/7/2 11:56(7/2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誰說追劇不能保持健康曲線?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公布「Netflix追劇輕鬆瘦」量表,告訴用戶收看哪些不同長度的旗下劇集並搭配不同強度的運動,可以燃燒多少卡路里。

1. 「用大笑來暖身」類(1集平均22分鐘):

此類劇集包括「神煩警探」、「IT狂人」、「打不倒的金咪」等,搭配健身腳踏車可以燃燒117卡,使用跑步機(設定為每小時4英里,無傾斜)可以減掉152卡。

2. 「間歇訓練助燃脂」類(1集平均44分鐘):

此類較長的劇集包括「主廚的餐桌」、「精裝律師」、「美少女的謊言」等,使用健身腳踏車可燃燒223卡,搭配跑步機可以燃燒304卡。

3. 「全力衝刺」類(1季平均649分鐘):

此類劇集包括「毒梟」、「花邊教主」、「勁爆女子監獄」等,搭配健身腳踏車可以減掉3453卡,使用跑步機可以燃燒4486卡。

4. 「挑戰最新型馬拉松」類(1季平均1839分鐘):

此類馬拉松式劇集包括「漫威夜魔俠」、「三個火槍手」、「福爾摩斯與華生」,搭配運動消耗的卡路里相當可觀,例如使用健身腳踏車可燃燒9780卡,使用跑步機可減掉12770卡。105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