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毛小孩的約會 逾400柴犬熱鬧齊聚寵物展

2016/7/9 19:08(7/10 0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9日電)因颱風而延期的台北寵物展今天正式開幕。但在開幕前,場外已有超過300隻柴犬到場,看見同伴好興奮,現場「汪汪」聲此起彼落,儘管颱風剛過境,仍不減飼主們的熱情,一早就到場參加一年一次的「柴犬聚會」。

透過臉書社團的號召,這近400隻柴犬的主人在寵物展首日帶著毛小孩一同出席,聚會過程中從集合報到到熱鬧的大合照,現場氣氛萌翻天,讓人想「抱緊」處理,因為除了能參觀寵物展購買寵物用品,也讓家中狗寶貝多了出外交朋友的機會。

主辦單位「柴司X柴樂」工作人員表示,去年首度與另一個柴犬社團合辦活動,反應不錯,因此今年續辦,規模比去年更大,活動現場將近有400隻柴犬到場,人數也比往年其他地區還要多。而活動的高潮就是讓飼主抱著自家的柴犬一起大合照,逾400隻的「柴柴」被高高抱起,也讓一旁的民眾看了直呼「萌翻了」。

帶著8歲大的柴犬參加活動的張姓民眾表示,今年已經是第2次參加,透過臉書報名參與,也順道來寵物展購買飼料。另一名王姓民眾則帶著兩隻柴犬參加活動,他希望可以帶家中柴寶貝認識新朋友,並且和很多隻柴犬一起拍照,此次碰上颱風,有點擔心活動會延後或取消,幸好如期舉行,「明年還會想參加」。

也有民眾透過參加活動,希望能得知更多有關柴犬的資訊,主辦單位表示,將大家凝聚在一起就是希望藉由活動多促進飼主交流,社團也會提供諮詢,內部也有救援小組,自發地的透過LINE或臉書傳播流浪犬訊息並暫時提供照顧。

而台北寵物用品展主辦單位則表示,9日開幕首日有許多寵物社團參與,毛小孩爸媽們相約出席聚會也為活動帶進更多人潮,讓今年規模再創新高。105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