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產險公會龍頭競選白熱化 許舒博參戰

2016/7/26 16:21(7/26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壽險公會理事長、台壽保產險董事長許舒博今天宣布,投入產險公會理事長選舉,與現任暫代理事長的富邦產險董事長陳燦煌捉對廝殺。

產險公會即將在8月18日改選理事長,將由現有22個產險、再保公司的52個會員代表,推選21位理事,理事中推選 7個常務理事,再由21位理事從常務理事中選出理事長。

許舒博擔任壽險公會理事長6年,他說,擔任壽險公會理事長後,首個任務就完成外幣保單不納入海外投資上限計算,讓壽險業海外投資多出新台幣數千億元的空間,並建立外匯價格變動準備金機制、安定基金的提撥比率採差異化管理等制度。

許舒博說,參選產險公會理事長不是想坐這個位置,而是要做事,台灣產險業過去在年營業額新台幣1200至1300億元左右的池塘內殺價競爭,他希望可以爭取法令政策的支持,擴大市場規模,讓公會成為業者與政府及立法機關之間最好的溝通平台。

許舒博說,產險業需要改變創新,若任內沒有做出成績,會自動請辭,如果同業質疑他的作為,也絕不戀棧,他的辭職信隨時準備在那,隨時都可以拿出來。10507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