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鳳營市占第2? 味全:銷量還沒回來

2016/7/26 17:22(7/26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媒體報導,味全主力產品林鳳營鮮乳市占率重新回到第 2,味全回應,現在銷量還沒回來,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滅頂」行動主要針對的林鳳營,在進入飲品旺季後銷售有回溫跡象,目前大致回升8成,市占率來到第2名。

不過,味全表示,為了挽回消費者的心,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包括推動林鳳營牧場取得TGAP(台灣良好農業規範),年底也將進行合作牧場取得TGAP的成果發表。

此外,今年暑假味全也與大專院校設計、食品、商學相關科系合作,舉辦新品開發競賽,若有優秀作品也會進行上市評估。

林鳳營受到頂新食安問題的衝擊,遭到網友發起「滅頂」行動抵制,不但讓出原本市占第一的位置,市占率一度不到2成,落後統一及光泉。105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