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人腿公主加持 新加坡台灣農產品吸睛

2016/7/28 15:04(8/2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8日專電)新加坡「2016台灣農產品節」今天開鑼,不僅有葡萄、水梨、番石榴、香蕉、芒果、金針菇、黑木耳及地瓜,更有美人腿公主表演精彩的民族舞蹈,有助於台灣農產品的海外推廣。

這次農委會整合台中市、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高雄市的優質蔬果,擴大進軍新加坡市場。

農委會表示,新加坡為東南亞國協創始會員國之一,進口農產品、加工食品及飲料的消費能力是東南亞國家中最高的。

農委會指出,職總平價合作社是新加坡企業,除是新加坡店鋪數最多的通路,也在越南開設超市,未來將持續前往東協國家布局,並有意將台灣農產品銷往其他東協國家。

今天展出的水果包括台中水梨、葡萄及苦瓜;彰化葡萄、金針菇、黑木耳、番薯;苗栗水梨;南投香蕉、高雄番石榴等。農產品皆以小包裝方式集貨出口,以利在超市販售。

今天的開鑼儀式中,由南投縣選出的美人腿公主表演原住民舞蹈,展現台灣族群融合與熱情活力,並兼任農產品推廣大使,運用最美麗的力量推廣台灣農產品。

台灣茶文化也是今天展示活動一大亮點,新北市農會示範如何沖泡、品茗台灣最優良的文山包種茶。

農委會為協助台灣農產品擴大銷往新加坡市場,及建置未來銷往東協國家的通路,這次積極與新加坡合作,從今天起到8月3日在新加坡職總平價合作社(NTUC)舉辦台灣農產品節。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