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委會星國辦產品節 打通路搶攻東協

2016/7/28 21:15(8/2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8日電)為讓台灣農產也能行銷東協,農委會國際處7月28日到8月3日,在新加坡職總平價合作社(NTUC)辦理台灣農產品節,循此通路的發展性,未來可望進軍東協市場。

國際處副處長蕭柊瓊說明,新加坡是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創始會員國之一,當地人對進口農產品、加工食品及飲料的消費力,在東南亞國家中居冠;而職總平價合作社是新加坡國營企業,除了是新加坡店數最多的通路,並已到越南開設超市,未來將持續前往東協國家布局,且有意願將台灣農產品販售到其他東協國家。

她說,這次參與台灣農產品節的農產,是由農委會輔導新北市農會,整合並嚴選多地的新鮮當令蔬果行銷,包括台中的水梨、葡萄及苦瓜、產自彰化的葡萄、金針菇、黑木耳、番薯、產自苗栗的水梨、產自南投的香蕉,以及產自高雄的番石榴等,都採小包裝方式集貨出口,以利在超市通路的上架販售需求。

蕭柊瓊強調,這次行銷活動,以台灣整體國家形象,向新加坡消費者積極推銷台灣優質農產品,藉此擴大台灣農產品的新加坡市場,並藉此通路將台灣農產品販售到其他東協國家。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