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資族享專業代操 保單理財輕鬆規劃

2016/8/25 11:13(8/25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想理財卻找不到適合的工具嗎?對於小資族而言,不穩定的大環境令人感到憂心,但壽險業者建議,透過變額萬能壽險,只要穩定繳保費,就能享有專業級的代操團隊。

台灣人壽表示,「大發鑫利變額萬能壽險」0歲到80歲皆可投保,最低首次投入保費新台幣30萬元,商品具有5大特色:

一、提供壽險給付外,享有加值金回饋:給付項目包括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與保單帳戶價值返還、完全殘廢保險金、祝壽保險金及加值給付金。

二、理財、結合壽險保障:除了民眾喜愛的投資外,結合壽險平台,保障個人風險,且因採第五回生命表計算,壽險成本較低,在相同的保險成本支出下,民眾可擁有較高的壽險保障額度。

三、可附加多張附約,讓保障更全面:提供完善的附約保障內容,包括健康險及殘扶險,民眾可依個人經濟能力及家庭負擔狀況來補足意外保障及醫療缺口,讓保障更周全。

四、專家管理,投資規劃更輕鬆:投資標的連結中信投信全委帳戶,民眾可享有VIP級的專家代為操作服務,免去挑選投資標的煩惱,輕鬆規劃投資理財,讓財富長期穩健增長以達成理財目標。

五、資金可運用靈活屬前收費用,往後若要部分提領或解約,不需額外支付部分提領或解約費用,資金運用較具靈活彈性。

台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運用類全委保單進行退休理財規劃,主要是藉由「專家代操」及「穩定的現金流」的優勢,讓退休資金的準備與運用事半功倍。

而「台灣人壽大發鑫利變額萬能壽險」連結的「環球多重收益型(新台幣)」投資帳戶就是由過去在基金操作績效斐然的中國信託投信代操,採「DAAS動態資產增值策略」,可以因應市場變化的投資組合,提供客戶隨漲抗跌,進可攻、退可守,同時兼顧報酬與波動風險

林欽淼建議,想要投資兼具保障的客戶,沒時間做理財規劃、不願承擔股票波動風險,但卻想追求穩健投資的族群,都適合運用變額萬能壽險定期定額累積退休金。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