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ONDA超跑NSX馬力強 極速308公里

2016/8/25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台灣本田 (Honda)今天發表油電超跑NSX,建議售價新台幣1280萬元,共3具電動馬達可提供 581匹馬力最大綜效馬力輸出,極速更可達時速308公里。

Honda NSX搭載多項世界首創及Honda的頂尖性能技術,包括綜效馬力達581匹馬力的3.5L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統合9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和油電混合動力的Sport Hybrid SH-AWD 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具備駕駛模式動力切換系統、融合最新製程的鋼材與鋁合金複合式車體結構與外觀輕量化碳纖維組件,同時以熱噴塗製程替代傳統鑄造汽缸套的新技術,有效降低重量並提升冷卻效率。

身為Honda性能旗艦的NSX,擁有極具侵略性的前衛造型,融合鋁合金、高剛性鋼材等材料、與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出新世代技術複合材料輕量化車體,並以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車頂、側裙等運動套件,精雕令人驚艷、不敢直視的新世代超跑美學。

NSX 的先進煞車系統結合主動電力回充及高性能煞車的特性,搭載的 ESB電子伺服煞車系統可透過腳踩煞車踏板傳送電子訊號控制轉子馬達,再透過轉軸的推送總泵活塞傳送液壓, 配合與 VSA的做動傳送到各個輪軸,結合 Honda首次採用、具良好散熱結構的浮動式碳纖維陶瓷煞車碟、鋁合金單體式夾具,達成主動且精準的煞車控制力。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