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人氣冰店賣早午餐 進駐SOGO

2016/9/7 14:19(9/7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7日電)國內知名的冰淇淋店8%ICE,繼信義A8館、台南小西門店及金華街推出甜鹹點心後,今天宣布在SOGO百貨忠孝館推早午餐與下午茶,期望將更多年輕族群帶進百貨。

SOGO忠孝館指出,新開幕的8%ICE CAFE將以早午餐與下午茶為主題,還有經典的各式冰品、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到精緻餐食,都可品嚐到。

8%ICE CAFE執行總監徐瑞雯表示,8%ICE CAFE多為年輕族群,也吸引許多藝文的客群;進駐SOGO忠孝店後,除了迎接多元客群,也期望把年輕人潮帶進SOGO。

徐瑞雯指出,8%ICE CAFE早午餐系列的人氣推薦款是經典班尼迪克蛋,主打下午茶有季節水果法式吐司。

因應多元客群,徐瑞雯說,輕食系列有不同風味與餡料的帕尼尼與三明治,每季還會推出限定限量主廚季節三明治。這一季就是搭配主廚湯品一起販售的波士頓龍蝦三明治,份量有整整半隻龍蝦,將當天新鮮現煮的龍蝦去殼取肉,再夾入酥香的吐司裡。

另外,在飲品的選擇上,徐瑞雯說,提供籌備多時,從烘焙、選配、萃取都不假他人之手的精品咖啡,精選7個國家的單品豆,還有4種產區的原豆搭類配方豆,烘出淺、中、深焙三種風味,並用手沖、冰滴與義式咖啡3種呈現手法,7支單品則以手沖方式呈現味道。

下午茶的重頭戲甜點類,徐瑞雯說,有經典莓果塔與青雲抹茶生巧克力塔,是用法式小塔填入新鮮莓果,或以一保堂青雲抹茶調和的生巧克力餡,都有令人著迷的感受。105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