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市10週年換新機 iPhone 8更令人期待

2016/9/7 20:12(9/7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7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 7預期今天亮相,但因巿場預期iPhone大改造週期還沒到,眾多果粉和投資人反而更引頸期盼2017年版的iPhone 8可出現重大突破和創新。

路透社報導,網路文章和分析師認為,蘋果今天在舊金山的年度產品發表會將推出無耳機插孔的新iPhone,為無線耳機時代的來臨舖路。此外,Home鍵將改採會觸發震動反應的觸控模式,尺寸較大的「Plus」版本將採用雙鏡頭,當然也會有其他漸進式變革。

蘋果基本上每兩年對佔其逾半營收的主要產品進行大改造,它上1次這麼做是在2014年對iPhone 6重新設計。

寒鴉研究公司(Jackdaw Research)分析師道森(Jan Dawson)表示:「他們今年不會翻新設計的部分原因,看起來是為了讓研發中的重大變革出現在明年。」

iPhone今年銷售連兩季下滑,為iPhone史上首見銷售衰退。許多消費者當時因更新功能的期限到了,才買iPhone 6和6 Plus。道森預期,蘋果iPhone 7銷售也許只能勉強維持個位數成長。

許多消費性科技網站建議果粉忍一下,等到明年iPhone上巿滿10週年時才換機。

分析師指出,iPhone 8特色可能在於螢幕更寬且正反兩面都有螢幕,並將Home鍵整合進螢幕。

BGC Partners分析師吉利斯(Colin Gillis)說,美國華爾街股巿早就等不及要看到成長,投資人會緊盯蘋果,力求逆轉今年跌勢。

他說:「iPhone 7有可能讓投資人失望。」

創意策略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巴荷林(Ben Bajarin)說,消費者已有轉變,等待換機時間變得更長,蘋果必須改變其產品路線圖。(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