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明年起搭短程經濟艙 英航免費餐點沒了

2016/9/30 21: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航空(BA)自明年起將取消短程經濟艙免費餐點,請旅客掏錢買馬莎百貨(Marks and Spencer,M&S)的三明治,消息一出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

英航與M&S昨天宣布這項合作,這將使英航加入只提供基本服務的航空公司模式,開始對食物和飲品收費。

自明年1月起,想在英航上享用番茄及乾酪佛卡夏麵包得付4.75英鎊,薯片一包1英鎊,酒精飲料則是4英鎊起跳。每一項食物價格都不超過5英鎊。

英航表示,此舉是「經過廣泛的顧客調查與意見反映,凸顯他們不滿短程經濟艙目前的餐點供應」。

網友佛紹(James Forshaw)說:「哇,英航,取消免費食物是一回事,但飲品、甚至軟性飲品也沒了?真的沒理由再搭英航短程線了。」

但也有人歡迎這項決定,網友布萊安(Jan Brian)推文說,「終於,飛機上能吃到像樣的食物了,別搞砸了」!(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5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