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滿足退休所需 台壽打造統一超團體年金

2016/10/6 18:19(10/6 19: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6日電)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宣布,與統一超旗下統超保險經紀人合作,替統一超量身打造符合員工自行準備退休需求的團體年金商品。

台壽表示,將自10月起陸續於全省舉辦說明會,讓統一超每位員工都能了解退休後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退休規劃新觀念,提供員工退休生活準備的解決方案,在未來更期待能推廣到統一超商集團之下超過30個轉投資事業。

台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隨著少子化、高齡化社會的到來,退休後的生活準備是否足夠更顯重要,無論是退休金的準備,或是未來可能面臨的醫療風險,若僅靠社會保險提供的保障,是很難滿足退休後的實際需求,因此商業年金的需求規劃益顯重要。

林欽淼指出,團體年金保險除可幫助企業達到留才外,員工本身也可透過自行提撥方式,參與公司團體年金保險,透過每月定期定額方式,替自己慢慢累積足夠的退休金。

台壽推出「超福企利率變動型團體年金保險」行銷方案主要特色包括保費繳交可透過公費與自費方式、彈性設計投保方案、定期定額或單筆保費投入累積個人退休資產、年金給付方式彈性且員工親屬也可參加。

台壽表示,團體年金保險是提供多重管道退休金不錯選擇之一,不僅可達到企業留才之目的,員工更可透過年金累積期間穩健累積個人退休資產,退休時可個人需求選擇一次領取或分期領取年金,藉以提高退休者的「所得替代率」,企業留才方案不但可以強化員工退休的保障,員工也可以放心全力衝刺並提升工作績效。105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