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催生新計畫 執行長:很快公布

2016/10/26 14:46(10/26 15: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今天表示,宏碁正在進行多項新計畫,預計往後數天和數週將陸續公布,但他並未透露新計畫屬於收購或合資性質。

陳俊聖今天出席「智慧城市在創新矽島論壇」受訪指出,宏碁有多項新計畫(initiative)正在進行,預計往後數天和數週將陸續公布一系列的計畫。他強調,宏碁團隊非常努力、非常有創造性(creative),而且不眠不休投入。

陳俊聖說,宏碁過去短短時間做了三項收購案和兩項合資案,包括收購智慧車錶品牌Xplova、專攻寵物互動監控的波寶創新科技、開發「停車大聲公」App的鷹諾;合資案則攜手瑞典知名遊戲商Starbreeze、長輩平板服務grandPad。

至於未來的新計畫屬於收購或合資性質?陳俊聖並未透露,僅表示很快會對外公布。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