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星擬私募70億 充實銀彈

2016/10/26 2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台灣之星今天公告,董事會決議辦理私募普通股案,發行總額不超過新台幣70億元,因應營運建置所需資金,潛在應募人為台灣之星股東頂安開發、頂安、頂友。

台灣之星表示,應募人選擇目的為對公司未來營運能產生直接或間接助益,潛在應募人包括持股台灣之星超過10%的法人股東頂安開發,以及台灣之星的股東頂安、頂友。

其中,頂安開發公司的股東為和迅投資公司和頂基開發公司,持股比率分別為61.9%、38.1%,頂安公司為魏應交、魏應充各持股50%,頂友投資公司則由魏應行和魏應州各持股50%。

台灣之星表示,本次私募普通股案發行總額將在不超過新台幣70億元額度內辦理;私募募集資金將全數用以營運建置所需資金,預計達成效益為強化財務能力,並支援現階段營運快速成長之需,對股東權益有正面助益。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先前表示,台灣之星今年底4G用戶數將達100萬戶,台灣之星營收會繼續成長,稅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會持續改善,目前還在努力轉正中,營收到目前為止,已較去年成長11%,全年有機會達到12%的成長率。

至於私募案的實際定價日、參考價格、實際私募價格等,台灣之星表示,將待11月30日的股東會決議通過後,授權董事會訂定之。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