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特將關閉影音分享軟體Vine

2016/10/28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推特公司(Twitter Inc)今天宣布,將關閉旗下影音分享手機軟體Vine。推特在公布季度營收超乎華爾街預期後,宣布將於全球裁員9%,以降低成本。

路透社報導,推特是在找不到買家後做出這項決定。此時推特致力挽救停滯成長的用戶數,以及對抗其他社群媒體平台日益激烈的競爭。

推特與Vine在部落格平台Medium上聯合聲明說,Vine關閉後,網頁仍將保留,讓用戶有機會下載並儲存任何影片。

推特發言人告訴路透社,Vine將於數月後關閉,但沒有透露明確日期。

推特在2013年1月推出Vine,讓用戶分享最長6秒的短片。這項服務深受用戶歡迎,也有許多吸引上百萬名追蹤者的「Vine明星」在此誕生。

這項消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Vine迅速成為美國推特最夯話題,共有164萬多則推文與它有關。

網友@patricialaire說:「安息吧Vine。#離開得太快」

@hrtbreaker_mp3寫道:「Vine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阿,我好難過。」

但也有網友認為,Vine關門大吉是難以避免的。

@Tyzano說:「我們都知道Vine撐不到永遠,它就是無法與其他平台競爭。」(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