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貨週年慶推日本展 抽來回機票搶客

2016/10/28 19:01(10/28 2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正值週年慶檔期的新光三越信義店今天起至11月14日舉辦日本商品展,推出排隊美食拉麵、炸物及空運活體帝王蟹來台,並推出持貴賓卡消費滿千,就可抽日本來回機票。

看準國人熱愛日本商品、美食,新光三越今年選擇在南西店、台中店、信義店、西門店、左營店,自9月底起至12月,輪流舉辦日本商品展,預計5店的日本商品展業績就上看新台幣1.8億元。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4館週年慶10月20日開跑至11月14日,其中A11館今天起至11月14日推出日本商品展,並推出只要持貴賓卡在日本商品展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抽台北至日本福岡或沖繩來回機票,希望吸引更多人潮進場。

新光三越表示,日本商品展首度引進國人赴日熱門旅遊景點九州地區美食佳餚,另包括北海道、沖繩等當地知名店家,找來多間排隊名店與熱銷人氣小吃,逾半數攤位更是獨家初登場。

新光三越舉例,除了各種日本甜點、伴手禮外,還有鹿兒島拉麵冠軍五郎家高麗菜拉麵、地元家蝦頭熬製濃郁海老拉麵、札幌番屋雞匠及以半熟太陽蛋咖哩飯聞名的大阪自由軒等名店。

此外,喜歡日本海鮮的民眾,現場也有自函館海鮮市場空運來台的活體帝王蟹可嘗鮮。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