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進軍職棒 隊名吉祥物讓球迷很好奇

2016/11/7 15:35(11/7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 7日電)富邦金控接手職棒後,外界對於隊名相當好奇,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包括隊名、LOGO預計在11月底至12月初公布,隊名將會「很創新」。

蔡承儒說,目前對棒球隊正在積極建立基礎及文化,包括員工宿舍將落腳在淡水紅樹林,內部還有室內牛棚及打擊練習場,趕在明年 3月讓球員進駐,至於隊名、吉祥物都在發想中,盡量以「不重複」為主,吉祥物更可能有2個以上。

蔡承儒指出,吉祥物的發想方向,包括動物、人物、卡通都有可能,不過應該不會與過去曾經出現過的吉祥物重複,如果來得及,會在月底與隊名同步發表圖像,或是另外召開發表會。

蔡承儒也說,既然接手職棒隊,就是抱著永續經營的方向,短期努力方包括打平或小賠,不會因為沒有賺錢就放棄;對於明年球迷可以在球場上看到中信金控與富邦金控大戰,蔡承儒笑說:話題性不錯,球迷喜歡就好。105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