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盒子推國際版 首波銷售拚萬台

2016/11/7 19:43(11/7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7日電)2016年OTT進入戰國年代,小米今天正式在台端出小米盒子國際版,未來會增加更多內容,目標首波賣出 1萬台;小米迎接雙11檔期,也將全力備貨超熱銷的小米手環。

小米台灣今天舉辦新品發布會,現場聚集百位米粉及人氣網紅、台灣藝人魏蔓共襄盛舉,小米正式在台灣端出首款雙鏡頭旗艦機小米5s Plus與小米盒子國際版。

2016年OTT進入戰國年代,多家應用內容進入台灣,硬體也出現多品牌,小米盒子是第一台授權Google 6.0 TV系統授權的產品,加上愛奇藝、Netflix等應用程式加持,小米看好將有利市場發展。

小米台灣業務總監李佳峰表示,過去網路免費內容眾多,但現在付費習慣已經逐漸導入,市場走向健康的情況,也有越來越多廠商加入內容市場,台灣OTT發展相較中國大陸比較晚一些,需要一點時間成長。

李佳峰指出,小米盒子強調投射手機螢幕、語音搜尋,和中華電信MOD等其他業者採取不一樣定位市場,小米未來會增加更多內容,目標首波賣出1萬台。

另外,針對手機市場,李佳峰表示,台灣50%以上消費者喜歡大尺寸,因此目前小米在台推出多以大尺寸螢幕手機為主,台灣每月維持2萬多支銷量,而小米手環2在台銷售已經超過8萬條以上,手環需求仍超過預估,目前小米仍在努力為雙11檔期努力備貨。105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