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換輪胎抽到保時捷911

2016/12/2 13: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 2日電)有沒有這麼好運?米其林輪胎(Michelin)日前推出超大手筆抽獎活動,有台北車主因為換胎,抽到保時捷(Porsche)911跑車,價值超過新台幣500萬元,不過稅金也達百萬元以上。

米其林針對新上市的Pilot Sport 4在9月至10月推出促銷活動,凡一次購買4條Pilot Sport 4輪胎就可以參加抽獎;中獎車主可開回售價538萬元的911 Carrera,不過得先繳交約107.6萬元的所得稅。

保時捷911可說是愛車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也是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的最愛。911外型低趴、寬扁、細腰、肥臀,猶如蛙眼神獸,半世紀以來,保時捷都不敢大幅更動,就怕惹惱死忠車迷。

保時捷代理商今年引進小改款911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配備的更新外,最主要的更動在於全車系改採渦輪引擎動力配置,搭載3.0升水平對臥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入門Carrera提供370匹/45.9公斤米的最大動力,比改款前提升了20匹的最大馬力。105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