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章計平出席工業論壇 盼推動台馬商機

2016/12/8 18:31(12/8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8日專電)駐馬來西亞代表章計平前日出席「工業4.0論壇」,與現場200人分享全球工業4.0推動發展現況及市場前景,吸引多位物聯網領域業者與會交流。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發表聲明說,章計平於12月6日在吉隆坡出席由台灣研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的「工業4.0論壇」開幕典禮。論壇由研華台灣公司總經理何春盛親自飛來大馬主持,邀請該公司合作夥伴及相關企業代表約200人參與。

章計平對這次的交流活動表示高度肯定,強調台灣資通訊產業發達,台馬兩國間在物聯網領域將有廣大的合作空間,更重要的是市場對智慧製造的渴求與工業4.0的興起,將成為未來製造業新的成長引擎。

他說,配合「新南向政策」,台灣將持續強化與大馬在貿易、投資、產業、教育等多元、多面向的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將持續鼓勵與協助台商,以大馬為主要基地,推動工業4.0的發展,耕耘東南亞市場。

何春盛表示,這次是為了響應台灣政府「新南向政策」,特赴大馬舉辦「工業4.0論壇」,期以大馬為南向第一站,將研華科技優質的技術與服務,推廣至東南亞及全球市場。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