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控明年職棒對戰 辜仲諒:一定很精彩

2016/12/12 19:44(12/12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2日電)富邦金控旗下富邦育樂今年買下義大犀牛後改名富邦悍將,與中信金控贊助的中信兄弟明年將在職棒場上碰頭,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說,一定會很精彩。

富邦金、中信金都可說是金控業中獲利績優生,其中,富邦金自結1至11月稅後純益新台幣 459.8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4.49元,居金控第一,中信金自結1至11月稅後純益也有264.89億元、EPS約1.36元,排名第5。

辜仲諒對於棒球的熱愛源自於小時候,在日本求學期間還曾經當過校隊;除了中信兄弟外,中信金目前還贊助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中信盃全國少棒賽及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

中信金今天宣布,設置在金控南港金融園區的戶外滑冰場正式啟用,辜仲諒親自為來體驗的小朋友進行行前教育,叮囑如果摔倒「不要怕痛」,被問到滑冰與棒球比較喜歡哪一項?辜仲諒不加思索就說:「滑冰怎麼跟棒球比」。105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