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鎖定新南向商機 中鼎集團深耕泰國30年

2016/12/16 19: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6日專電)國內工程產業龍頭中鼎集團,30年前就到泰國開闢市場,在石化廠和電廠領域有相當的成績,東協和南亞國家也正需要這些基礎建設,中鼎將全力拓展市場,協助政策推動。

中鼎集團在泰國已經深耕30年,是所有泰國台商中唯一具有公共工程規劃設計及統包施工實績經驗的公司,在全球業界享有盛名,海外經驗豐富,在泰國完成許多的石化廠和發電廠。

中鼎泰國公司總經理許建發表示,近年原油價格滑落,石化廠的投資商放緩計畫,因應此一趨勢,公司營運方針調整朝向基礎建設和綠能建設,例如垃圾焚化爐等,放眼東協國家目前經濟成長快速,基礎建設或綠能需求都十分殷切,正好可以搭配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為國家和公司帶來效益。

他以泰國為例,目前在泰國商轉的垃圾焚化爐才剛剛起步,還看不出績效來,中鼎採取的是一條龍服務,從設計、施工到後續的營運操作都有豐富的經驗,希望將包括泰國在內的東南亞國家所遭遇的垃圾問題一次解決,又可以增加電力供應。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為推動新南向政策的宣傳,邀請泰國第三大媒體民意報集團(Matichon)巡迴採訪具有指標性的台灣廠商,讓泰國民眾了解台商在泰國的概況,包括增加泰國的就業機會、促進泰國經濟發展,分別訪問包含中鼎泰國公司在內的傳產、電子和工程等產業的6家台商公司。105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