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全台首間咖啡店開張 熊大妹坐鎮

2016/12/23 11:42(12/23 1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今天正式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盛大開幕,推出店鋪結合咖啡外帶,以熊大妹妹「CHOCO的家」為設計概念,打造時尚粉紅店舖。

LINE FRIENDS自9月起開始籌備全新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期待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台灣粉絲全新體驗。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提供LINE FRIENDS甜點、餅乾,更加入台灣獨有抹茶口味的熊大雞蛋糕,搭配適合冬日飲用的香蕉巧克力和特製台灣飲品,包括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

LINE表示,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有3.5公尺高、250公斤的CHOCO坐鎮店舖大門,以時尚教主之姿歡迎來往顧客。設計團隊在店面規劃時期,也特別依照CHOCO喜愛拍照與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性格,延伸打造5大拍照景點,包括:Mega CHOCO、CHOCO的房間、CHOCO的文青空間、CHOCO的魅力騎乘及CHOCO的咖啡時光。

LINE更透露,CHOCO除了來台定居,也自韓國帶來許多首度在台灣曝光的商品,包括中性筆、行李吊牌、保溫瓶、造型抱枕、毛絨公仔、造型徽章及手機殼等眾多以CHOCO為設計概念的商品,將於開幕日同步在新光三越A11店、微風北車店以及線上行動商店首賣。

LINE FRIENDS角色事業資深總監張世薰表示,LINEFRIENDS全球共開過68家店,目前仍維持營運共31家,台灣目前有2家。而全球共有5隻Mega CHOCO,分別位於上海、香港、成都、北京,最新的1隻就在台北。105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