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接軌國際 全球人壽獲ISO 27001認證

2017/2/21 10:14(2/21 1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1日電)為迎接保險科技時代、提供保戶更安全的資訊服務,全球人壽日前順利通過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ISO 27001認證,具體展現全球人壽迎接保險科技時代,提升資訊安全的決心。

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表示,面對保險科技時代來臨,全球人壽積極強化數位時代的競爭力,以提升相對應的客戶服務能力;且保險公司應業務的特性,必須處理大量客戶保單等相關資訊,因此落實資訊安全對於保險公司經營是相當關鍵且重要的一環。

馬君碩指出,全球人壽此次通過ISO27001認證是一種肯定,更是延續對保戶全面性照顧的責任與承擔,也展現全球人壽擁抱科技的決心。

全球人壽資訊長黃成河進一步說明,目前已針對資訊安全管理擬定各項重點策略,具體展現全球人壽在資訊安全管理上的決心,以及擘劃未來因應數位化金融趨勢的藍圖與挑戰。

黃成河表示,全球人壽未來在強化資訊安全的基石上,將持續建置核心作業系統提升營運效率、更深入建立數位保險能力、透過大數據資料平台建立智能運算與決策能力,以因應數位化金融趨勢對資訊安全管理產生的機會與挑戰。106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