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M全球展店不停歇 闢新戰場搶進電商

2017/2/23 14:14(2/23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3日電)看好電商時代來臨,H&M除維持全球展店速度10%至15%的年成長目標外,今年台灣市場主力將推出網路商店服務;ZARA則相對低調,上半年暫無在台擴店計畫。

即便外界認為快時尚近年來因市場趨於飽和,成長腳步趨緩。但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上週公布2017年全球品牌500強榜單,以3C和科技業的表現最亮麗,時尚類只有NIKE、H&M和ZARA躋身百大名單,其他奢華精品全都中箭落馬。

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M去年底在在西門町開設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吸引許多國內、外死忠粉絲來朝聖,成功製造話題和創造商機,目前在台分店共計12間。

H&M公關經理張書瀚今天受訪表示,目前仍維持每年店鋪數成長10%至15%的速度展店,並未受到任何影響,仍在進行找點階段;另外,近來也接獲總公司指令,今年主力要推網路商店,將積極搶進電子商務,詳細時程及計畫仍在訂定中。

至於首度躋身百大之列的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繼日前關閉在大陸成都的旗艦店後,今年在台擴店腳步也較保守,上半年暫無展店計畫,下半年仍有待觀望,目前在台共計有9家分店。

不過,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西班牙平價潮牌Bershka,也是ZARA的姊妹牌,在台首店設在信義區ATT 4 FUN,今年將揮軍南下,預計3月底、4月初在高雄的百貨商場開第二間分店。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