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業界首創 台壽推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單

2017/2/24 10: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4日電)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與施羅德投信合作,業界首創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單,對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可以同時滿足保險及理財2大需求。

台壽表示,金融市場近年來震盪擴大,經歷歐洲及日本實施負利率、英國公投脫歐到川普當選,加上預期美國將會持續升息,黑天鵝事件頻傳,台壽推出「台灣人壽鑫富人生變額壽險」及「台灣人壽鑫富人生外幣變額壽險」,連結「施羅德6年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在不確定的年代提供低波動且穩健的投資工具。

台壽總經理林欽淼建議,要在低利率時代活絡資產,民眾可以鎖定低波動且具穩定收益的投資策略。相較於市場上保本型基金,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單採主動管理風險、積極進行對債券的信用風險控管,且持有較多檔債券以降低集中度風險,不用擔心何時是投資進出場時間點,只要持有至到期日,即能賺取穩定收益。

台壽指出,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單具有3大特色:一、壽險保障與資產累積兼顧,除了具有壽險保障外,還有穩健的投資配置,讓客戶可以參與市場獲取報酬;二、透過施羅德投信的選債能力,提供簡單債券投資方式,不但參與新興市場債券成長動能,還可鎖定優質投資機會,債券信評平均為投資等級以上,平均持有80到120檔債券以降低集中度風險;三、雙幣別選擇,可選擇投資以新台幣或美元級別計價的目標到期基金,降低匯率波動風險。106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