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巴克櫻花杯 找來Paul & Joe加持

2017/3/2 1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日電)日本星巴克櫻花杯每年都是超多人搶購的目標物,但由美國設計的台灣星巴克櫻花杯,第一波網路聲量不高,第二波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希望衝高銷量。

因應賞櫻季到來,各國星巴克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限量櫻花杯,尤其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每年都是超多人搶購的目標物,不管是直接飛日本買或是找親朋好友幫忙買,只要一個櫻花杯放在辦公桌或是家裡餐桌,彷彿春天到來。

與日本設計的不同,台灣星巴克的「櫻花杯」是由美國設計,從二月底開賣以來,在網路上討論平平。不過,第二波櫻花季主題商品與法國時裝、彩妝高人氣時尚品牌Paul & Joe再度跨界合作,以春日粉嫩櫻花季為概念,27日起推出共7款限量聯名商品。

統一星巴克表示,與不同品牌合作的聯名款都受到關注,從Anna Sui 、Vivienne Tam到Paul & Joe,及今年2月上市就秒殺的Alice + Olivia聯名系列,讓兩個不同領域品牌碰撞,為雙方帶入新的客層。

去年統一星巴克也推出Paul & Joe聯名商品,當時未上市就先轟動,全台商品在上市當天中午前,近8成就賣光。其中,有一款貓咪杯最受關注,不但吸引民眾排隊,且一開開賣就秒殺。

統一星巴克說,今年Paul & Joe跨界聯名商品拓展至亞太區域各國,包含生活中的咖啡用品與隨身提袋等設計,迎合國際性時尚潮流話題,帶動聯名商機。

統一星巴克解釋,這次Paul & Joe限量聯名系列,結合設計師Sophie Mechaly鍾愛的貓咪圖騰元素、粉嫩櫻花季主題,運用粉紅色、粉藍色與橘紅色三大色系為底色,將仰望櫻吹雪美景的波斯貓、以春櫻滿開訴說春日來臨的櫻語、在櫻花間自在飛舞的蝴蝶等意象變成主角。

統一星巴克指出,PAUL & JOE品牌許多設計系列都與動物元素有緊密的關聯性。而貓是PAUL & JOE設計師Sophie 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愛的動物,而貓給予Sophie非常天真有趣的感受。106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