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飯店春之饗宴登場 喚醒饕客味蕾

2017/3/12 0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春季賞花正是時候,想體驗春日愜意除了踏青賞花外,料理上結合春季當季蔬果、鮮花,可更具有話題性,飯店業也紛紛在菜色上換季,喚醒饕客味蕾。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即日起以「春之饗宴:每道料理都是一幅春日風景」為題,集結旗下餐廳針對春味旬食、鮮花、餐廳菜系與獨有的料理手法,獻上個別「吃春料理」,並強調吃春三大要素「巧妙造景」、「鮮花入菜」、「品味食材」的原始風味。

旗下丹耶澧義大利餐廳推出「溫熱花園沙拉佐白花菜泥」、祇園日本料理以櫻花為題獻上「鮑魚星鰻櫻花道明寺蒸」、留園上海料理部分為「甘菊洛神花羽雞」、以及頤園北京料理「玫瑰焦溜綿羊豬」、Elite Café「酥炸艾曼托起司紫薯&鑽石花椰菜佐奶油水果玉米醬汁」、與絲路宴互動式餐廳「嫩烤春雞」等6道。

乍暖還寒的春天,也是法國檸檬風味最佳之際,台北晶華酒店西點副主廚李冠儒選用盛產於法國南部Bergamot的黃檸檬以及香氣十足的血橙、製作出9款美味誘人的檸檬系列甜品,即日起至31日,於酒店一樓的Regent Gift Shop以及地下二樓的祕密花園販售,以酸甜的美味迎接春天的來臨。

萬物復甦的初春時分,初醒的味蕾也盼著品嚐甘美之味,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主廚蔡世上網羅各式海陸極致珍味,嚴選來自南洋海域長達30公分的巨人海虎蝦、北海道3L生食等級大干貝、台灣龍膽石斑等頂級新鮮食材,首次豪氣展現於春季料理當中,12道全新主菜,包含「燉煮牛舌佐紅酒醬汁」、「北海道3L干貝海膽燉飯」、「巨人海虎蝦青醬寬扁麵」等。

餐檯也以春蔬入饌,包含「野莓藜麥雞肉沙拉」、「棕櫚心柳橙沙拉」等義式開胃菜,晚餐時段則供應人氣「頂級帝王蟹」等豐盛海鮮無限享用,另有「抹茶野莓慕斯」、「馬鞭草馬卡龍」等揉合迷人花果香氣的精緻甜點,描繪春天多彩意象,感受和煦春日的怡然愜意。106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