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壽險電銷菜鳥年賺近200萬 這樣辦到的

2017/3/16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6日電)如何快速晉身每年賺進7位數的職場新貴?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台北長安電銷中心的古峰源去年初加入電銷團隊後,第1年就創造出近新台幣200萬元的年收入。

古峰源說,保險電銷產品較為單純,且提供客戶保障,這樣的使命感讓他決定重回保險電銷領域,加上內勤打電話不須額外負擔成本,由公司提供名單、固定底薪、舒適的辦公環境,猶如自己當老闆的概念,只要設定目標往前衝,獎金收入全由自己決定。

除了獎金外,電銷人員福利不錯,不但週休2日還能兼顧家庭生活,還有新人保障底薪、津貼及多元獎金、業績獎金、續佣獎金、職級獎金、2個月年終獎金等,讓很多人第1年就拿到百萬年薪。

台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電銷通路業績前50名的優秀人員普遍具有3項特質:「個性積極」、「主動出擊」、「不怕被拒絕」,只要能把握電話接通後的「黃金60秒」,依不同需求的客戶言談主題精準,加上具備傾聽需求的判斷力,就有成交的機會,勤奮度與獎金金額成正相關。

根據台壽統計,去年電銷通路業績排名前50名中,男性占3分之1,年齡多是30歲出頭的轉職者,也打破過去傳統電銷人員女性獨占鰲頭的刻板印象。106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