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TC機皇在美降價2成 網友:真買不下手

2017/4/19 16: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宏達電在美國官方推特上宣布,本週HTC U Ultra旗艦機降價150美元(約新台幣4562元),僅開賣1個月就降價20%;有網友直言,很多次想給HTC機會,但是真買不下手。

除了藍寶石玻璃機皇HTC U Ultra從749美元降到599美元之外,宏達電美國官網也同步調降其他產品售價,包括HTC 10從699美元降到499美元、HTC Bolt從600美元降到450美元,HTC One A9從499美元降到199美元,降幅從15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

不過,外媒《The Verge》報導,即使HTC U Ultra從不合理的749美元降價到599美元,仍是難以推薦的2017年手機,因為它結合了不良想法與貧弱的執行力;儘管宏達電清庫存的舉動或許對舊機種有幫助,但對今年才發表的U Ultra卻未必正面,當然也可以解讀成是為了即將發表的新機挪出庫存空間。

有網友表示,HTC的設計團隊很有問題,全部都需要汰換,旗艦機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不像A牌(Apple)和S牌(Samsung),貴鬆鬆到不行,但是消費者還是會在軟體硬體上找到驚喜,雖然該網友很多次想給HTC機會,「但是真買不下手」。

另有網友批評,HTC手機一樣的螢幕大小,永遠比人家大隻,市占率低但價格卻開iPhone價;還有人質疑HTC到底是賣功能還是賣玻璃?直言「你搞清楚消費者買手機是要用來幹嘛的嗎?」106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