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新版增聊天室抽籤 果粉另有限定功能

2017/4/28 20:41(4/28 21: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通訊軟體LINE 7.3.0版本今天上線,聊天室新增抽籤功能「爬梯子」;iPhone用戶先行的多項限定功能包括「話題投稿」,以及關閉群組提醒的情況下,可選擇被「標籤」時還是要提醒。

在LINE中,大家可能經常與好友聊到要去吃哪間餐廳、今天誰來做家事,或是玩懲罰遊戲。需要抽籤的時候,LINE 7.3.0新功能「爬梯子」就是命運輪盤,可以輕鬆地製作一個抽籤遊戲,在一對一聊天與群組中都可以使用。

「爬梯子」在哪裡呢?更新到LINE 7.3.0之後,到聊天室中的「+」點開選單,就可以看到新功能「爬梯子」的選項了。只要選擇成員、設定選項,然後按下每個人的頭像,就可以開始抽籤,抽籤時還有搭配俏皮的音效。

某些用戶可能也發現,LINE動態消息中的內容越來越豐富,但是自己的投稿還來不及被朋友回應就被淹沒了。現在,想在動態消息投稿時,LINE 7.3.0有新的選擇「話題投稿」,讓好友們可以像接力一樣,新增與該話題有關的圖片、影片或是文字,使話題內容更豐富。

另外,日前在LINE群組中推出的「標籤」功能,LINE收到許多熱情回饋,因此在這次更新中,新增一個更細緻的設定,在關閉群組提醒後,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連被標籤的提醒也要一併關閉,大致上是「雖然晚上睡覺時把手機關機,但還是希望鬧鐘會響」那樣的概念。

其他iPhone限定的新功能包括優化選擇及編輯照片的功能;新增可以縮小視訊畫面的功能,並可在視訊通話時傳送文字訊息(支援iPhone 5以上裝置);新增可將相機膠卷內的影片設定為動態個人圖片的功能。106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