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風新女神是她 日墨混血性感爆表

2017/5/9 12:20(5/9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9日電)微風百貨代言人向來備受各界矚目,12日的「微風之夜」將發表年度新代言人蜜多麗(Midori),日、墨混血的她擁有精緻五官和性感外型,好表現就連攝影大師林炳存都讚不絕口。

微風百貨的歷屆代言人都是演藝圈中的女神級人物,例如第一代代言人就是紅遍海內外的台灣名模林志玲,接著還有香港第一名模周汶錡、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台巴混血的模特兒Liz、以及王思平、蔡詩蕓和昆凌等,這些微風女郎都令各界驚艷。

今年度的微風代言人即將在12日舉行的「微風之夜」發表,蜜多麗(Midori)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父親是美裔墨西哥人、母親是日本人,她擁有精緻臉龐和性感身材,被日本知名藝人安室奈美惠的經紀人所發掘,目前在日本演藝界擁有多元身份,身兼模特兒、演員和DJ。

微風百貨表示,Midori首次擔綱「微風之夜」DM封面拍攝就展現大將之風,完美詮釋出如粉紅鑽石糖般甜美迷人風采,就連掌鏡的攝影大師林炳存也讚不絕口。

「微風之夜」另一個焦點,則非全台最萌網紅混血兒伊萊(池東澤)莫屬,年僅4歲的他已擄獲許多女性粉絲的心,當晚他將變身粉紅時尚潮男,為「阿舍食堂」站台代言,同時還會近距離和粉絲們接觸,一起大玩抽撲克牌遊戲。

母親節即將在14日登場,微風廣場搶先在母親節前夕,於12日晚間推出「Breeze Night-微風之夜」,此活動自2002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15年,今年活動主題為「PINK DIAMOND-微風粉鑽之夜」,帶媽媽們一起感受春季粉色浪潮。106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