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印尼綠色商機 16台廠接力出擊

2017/5/17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雅娟台北17日電)印尼台灣形象展14日在雅加達落幕。經濟部綠色貿易辦公室邀集富勝紡織及春池玻璃等6大廠商,共媒合123萬美元商機。17至19日再邀10廠參加印尼商品展,展現綠色實力。

印尼台灣形象展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的第一站,14日在雅加達會議中心圓滿落幕。經濟部綠色貿易辦公室籌劃的綠色台灣循環未來形象區,展現處理廢棄物問題的解決方案能量。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出,針對印尼是全球第2大海洋垃圾來源國及東協最大的汽車市場等特性,特別規劃出塑料、廢輪胎及廢玻璃回收三大展示主軸,邀請遠東新世紀、大愛感恩科技、興采實業、富勝紡織、駿隆橡膠工業、春池玻璃業者,呈現廢棄物轉換成20多項加值商品樣態,媒合商機達123萬美元。

以經營廢汽車玻璃膠及廢寶特瓶再生布料的富勝紡織為例,現場展出的絲巾類產品受到穆斯林女性高度關注,實際感受到印尼消費者喜好偏向。

而春池玻璃以廢面板玻璃為原料研發的防火磚,不但具防火功能且重量輕,可運用於高樓及輕隔間建築,適合快速發展的雅加達及印尼等市場,盼藉由參展擴展東協的銷售版圖。

看準這次的綠色科技商機,綠色貿易辦公室17至19日再度參加2017年印尼國際綠色科技及環境友善商品展,並邀集上銀光電、新日光能源科技、捷仕佳、艾德康科技、承隆智能工程、大日光能、非石企業、佳景科技、喬信電子及瑞璟實業等10家廠商,設置台灣產品形象區,擴散台灣綠色實力。106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