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理人:川普在位 意外絕對是少不了

2017/5/18 13:43(5/18 14: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8日電)先機全球股票投資團隊主管何尹恩指出,不要試著預測美國總統川普執政4年間,市場的表現究竟如何。可以確定的是,在川普在位期間,「意外」絕對是少不了的。

先機基金總代理富盛投顧引述先機全球股票投資團隊主管何尹恩看法指出,川普執政期間,美國減稅、大規模基礎建設支出,可望刺激美國經濟表現;但是貿易戰爭,或是政治角力也可能帶來負面影響。

何尹恩認為,目前被動式投資似乎熱過了頭,且傳統的選股策略必須擺脫主觀意識的自縛。2008年金融危機過後,美國經濟陸續進入復原與復甦的階段;現在美國經濟即將邁入新的環境。然而新環境將對主動式選股策略,帶來挑戰與報酬契機。

他以美國前總統雷根於1980年11月就任第40屆美國總統當指標,36年來,美國一再歷經不同的政治與政策不確定性;川普當選第45屆美國總統後,一開始各界對政策改革懷抱滿心期待,如減稅、大規模基礎建設,盼望這些改革支持股市表現。

然而,這些期盼終究只是期盼,目前不僅尚未看到實際的成果,面對來自國會的反對勢力,川普政策是否能順利推行,現在還是個未知數。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