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超商冰沙PK 台灣人最愛這一味

2017/5/25 2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東森整合行銷P Survey市調網針對國內4大超商及日本羅森Lawson超商,共5款主打的冰沙進行網路民調大評比,結果發現日本羅森Lawson超商的宇治抹茶冰沙勝出,因為口味吸引人。

去年夏天台灣超商推出冰沙,半年熱賣800萬杯,今年預估商機高達10億元,各超商無不磨拳擦掌祭出各種口味冰沙,國人最愛的日本旅遊也將進入旺季,日本超商早在2015年就推出冰沙產品,近期也推出新口味冰沙。

東森集團旗下東森整合行銷P Survey市調網,針對國內4大超商及日本羅森Lawson超商,共5款主打的冰沙進行網路民調大評比,共回收5813份問卷,結果發現日本羅森Lawson超商的宇治抹茶冰沙大獲全勝,占48%,25到39歲超過一半族群喜歡。

依據P Survey市調網調查結果,日本Lawson超商「Machi Café冰沙」宇治抹茶口味(定價約新台幣80元)勝出,該款冰沙使用煉乳、兩種辻利一本店的宇治抹茶,選擇的男女的比例平均,普遍選擇的理由是口味吸引人,感覺材料用的較好,顯示國人傾向異國風味嚐鮮,日本宇治抹茶口味更是受到消費者青睞。

調查結果顯示,其他受歡迎的冰沙依序為萊爾富「Hi Café冰沙」芒果牛奶冰沙占16.6%、7-ELEVEN「樂(冰冰冰)鯊」巧克力可可脆片口味占14.5%、全家「酷繽沙」辻利抹茶紅豆口味占14%、以及OK超商「阿奇儂冰沙」花生花豆口味占7%。

此外,東森集團旗下紅利點數平台得易Ponta看好台灣旅客今年暑假旺季赴日旅遊人數將再成長,現在到日本吃LAWSON冰沙,下載得易Ponta App日本卡,帶著手機就等於帶著會員卡出國,在日本1萬家以上商店均可消費累點,在日本期間消費折抵點數用不完,回台點數自動轉回台灣,且點數4倍送。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