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麻佬大川味麻辣燙 攻台中美食排隊一條街

2017/6/7 2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7日電)王品餐飲集團指出,旗下「麻佬大」川味麻辣燙,5月底至6月初開幕,推出新台幣168元的麻辣燙,期盼聯手隔壁的點頭冰、阿根早餐名店,炒熱台中美村路排隊一條街的買氣。

台中美村路聚集許多店家,多是賣吃的、喝的,搭計程車,跟司機說到美村路的點頭冰,不必多講司機就可以把車開到那裡;阿根早餐店也是早早開門營業,迎接排隊人潮。

王品推出「麻佬大」,主打平價川味餐點,中午用餐時間,可見「點頭冰」、「麻佬大」店門出現排隊人潮,麻佬大的員工說,點頭冰、阿根早餐都很高興麻佬大來當鄰居,讓大家的生意一起興旺,發揮聚集經濟的效益。

「麻佬大」推出168元的主題餐,包括3種常吃的肉類,牛、豬、雞,還有海中的魷魚,也分別取了幾個好聽的名字,人氣牛老大、Q嫩彈豬肉、鮮嫩雞柳條、深海鮮魷捲,並搭配麵條、冬粉、飯等主食。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一客100多元的麻辣燙,只比便當貴一點,既可以吃得飽,又能滿足年輕人喜愛的重口味,不但可以當午、晚餐吃,還可以做為下午的點心,或是晚間的宵夜。106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